💛

《2Dog》

abo设定 主双申 附椰粒 年下攻

上一章回顾 

        从那以后,我的独居生活才算是真正意义上的结束了。申有娜为她多了一个朋友而感到高兴,而我也为我又多了一个小跟班而感到高兴,四十平米的小屋想要划分生活区域本来就很难,因此我们开始同步生活作息——其实就是防止她拆家,我得看着她。

        时间过得很快,一眨眼我们就一起住一个月了,在这期间申有娜一直信守“承诺”,不仅对我言听计从,还总是跟在我屁股后面“欧尼、欧尼”地叫,咖啡厅的老板老是笑她,说要是人类会长尾巴,那她跟在我身后的时候尾巴都能摇出花来。我们一致认同她像一只小狗——眼睛大大的,可爱、性格很好,爱撒娇。

        三月份春天总是鲜嫩得不像话,除了万物复苏,我也要成年了。成年分化的未知性总是让人们兴奋,我也一样。

        “Yuna呀——”我躺在客厅的地上,把那一块旧坐垫垫在腰下,以一种奇怪的方式舒展着。“Yuna呀——”

        “莫呀——?”听到我的呼唤,正在厕所打扫卫生的申有娜从门口探出头来,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和头朝下的我的眼睛对在了一起。

        “过来一下——”我用脚顶着地面,以坐垫为中心转了90度。

        还没等我说完,申有娜把拖把一下子扔在了地上,眼睛笑得弯弯的,嘴巴开心地张着,啪嗒啪嗒向我跑过来。

        “欧尼——”她用头蹭噌我的腰侧,痒得我笑出了声。“什么事呀?”

        “欧尼要比你早两年成年哦。”我从坐垫上翻下来,趴在了地上。

        “真的吗?什么时候?要给欧尼准备成年礼才行呢!”申有娜丢开了坐垫,和我并排趴在了地上。

        “切,你很有钱吗?”我把脸向着地板,等你赚了大钱再给我补吧!”

        “好吧,以后给你买点大的,谁叫我是你最好的妹妹呢?”申有娜翻了个身,面朝上躺在了地上,又顺手把坐垫拉了回来,垫在了头下。

        我也学她翻过来躺着,两个人的头非要一起挤在一个坐垫上。

        “诶。”我侧过脸去和她说话,“你难道不对分化感兴趣吗?”

        她也侧过头看我,两个人的鼻尖几乎要凑在一起。“这种事顺其自然就好啦。”她说话时的热气甚至能均匀的喷洒在我的嘴唇上。

        我把头向后挪了挪,被申有娜一把捞住了。“你难道不好奇自己会分化成什么吗?”

        “嗯……”她把一根手指放到嘴边,“还真没想过。那欧尼觉得我会是什么?”

        “我觉得是Omega,你太爱撒娇了,大家都这么觉得。”我把面朝向天花板。

        “那欧尼呢?”申有娜没动。

        “大家都说我会是顶级Alpha!哈哈,还有好多人问我等你分化了我们还要怎么住在一起~”我努了努嘴,把上扬的嘴角压了压。

        “可是……我觉得欧尼像是Omega诶。”申有娜在我的耳朵旁边轻轻说。

        我腾的一下站了起来。“!!怎么可能,我哪里像Omega啦?!”如果我的楼下有住户,这会早就上来骂我为什么在家里疯狂跺脚了。

        申有娜抬头看着生气叉腰的我,慢慢的从地上爬了起来。“有时候欧尼就是很可爱啊,特别是叫Yuna过来的时候。”

        我别过脸,靠在墙上,“你分明就是因为我说你像Omega所以跟我顶嘴。”

        “可是欧尼现在生气的时候就很可爱啊,像一只被抢走了玩具的小狗。”

        “你才像小狗!”我猛地一转头,实现却迅速被申有娜精致的脸占满了。我惊恐地向后退了一步,却发现后面就是墙,我已经退无可退了。

        申有娜的眼睛框住了我。我连忙闭上了眼睛,却突然感觉到鼻尖传来一丝冰凉,她今早涂的润肤露的味道充斥着我的鼻腔。

        “呀!申有娜!你做什么呀!!”我捂着鼻子,惊慌地逃离了被申有娜框住的墙边。

        “鼻尖吻。”申有娜双手插进兜里,用无辜的眼睛盯着我,“用来检验欧尼是不是Omega的,现在看起来是的。”

        “谁、谁突然被占便宜了会没反应啊。”我不服气,还要争论,“申有娜,你又这样欺负欧尼!”

        “>_<”她朝我吐了吐舌头,“谁让欧尼的反应每次都那么大……”

        “你!”我一跺脚,顺手拿起一把扫把,追着她就要打。“你别跑!看我不好好收拾你!”

        “略略略你腿没我长跑不过我哈哈!”

        “呀西巴!”

        ……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