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Dog》

abo设定 主双申 附椰粒 年下攻

上一章回顾 

        休息日的周六,我选择了去酒吧玩玩,美名其曰分化前的放纵。申有娜还是一如既往的不想我去,而我还是一如既往的在凌晨四点偷偷溜出门——申有娜一般在这个时候进入深度睡眠。

        “老样子,今天不加冰。”我对吧台的调酒师说。

        “哟,今天怎么有空过来了?不在家陪你的小女朋友?”那个调酒师见到我,惊喜的调侃道。她叫黄礼志,是麦乐酒吧和我轮班的另一名调酒师,大我一岁,从小就住我隔壁,是我为数不多的真心朋友之一,是狐狸相,长的很有攻击性,但真实性格却与她的长相相差甚远。

       “莫呀?怎么就是我的女朋友啦?我们俩个什么事都没有。”我自己倒了一点野格垫了个底。

        黄礼志把调好的酒推到我面前。“得了吧,人小姑娘一看就喜欢你,你可不要辜负人家的喜欢。”我抿了一口特调。

        “行了,不说我,说说你吧。最近跟Lia闹别扭了?”崔智秀,我们一般叫她Lia,是咖啡厅的咖啡师,头圆圆的,眼睛圆圆的,笑起来很憨,是我长这么大见过的唯一一个长得像水獭的女生,她和黄礼志是因为偶然一天黄礼志来咖啡厅找我然后一见钟情了。

        “其实不算是闹别扭了,就是她不想我再来酒吧工作,让我跟她去咖啡厅工作。”黄礼志给自己倒了一杯梅子酒,我们两个就在吧台面对面坐着。“但我转念一想,我要是走了,你还得一个人干,每天凌晨都来,不得累死你?”

        “够义气。”我举杯,“cheers!”

        “说来你也该分化了吧,这两天的事?”黄礼志抿了一口梅子酒,“过两天你生日,三天后来这里见个面?”

        “也行。”我的酒杯见了底,黄礼志又顺手倒上了一点。

        酒吧里很吵,我看见电视里在放密云少女再强奸杀害的连环杀人案。

        “请问是黄礼志小姐吗?”一个穿着外卖服装的人在门口探头探脑。

        “是我。”黄礼志站了起来。

        “崔小姐送给您的冰美式。”

        “放在外面就好了。”黄礼志的声音里迅速退去了兴奋,换上了无奈。

        我看她没有要去拿的意思,站起来去拿了来,黄礼志站起来阻止我,但我已经把外卖的袋子塞进了她的手里。

        “还是喝不了冰美式啊?”我重新坐下调侃她。

        “她知道的,她肯定是故意在气我。我去给她打个电话,你先帮我看一会。”黄礼志拿起手机走向门外。

        啧,谈了恋爱就是不一样,黄礼志以前可是打800遍电话都找不到的人,我在心里一笑,然后喝完了剩下的酒。


        我倒在吧台上昏了过去。


        在我还残存一点意识的时候,我能清楚的知道我一定是被下了药,但具体是什么时候,我就不知道了,大概是我去拿外卖然后黄礼志也追了出来的时候。我还能感觉到有好几双手伸向了我,要是在我平时,我早就把他们打趴下了,但现在我的身体在沉睡,仅剩的一点意识只能做一点无用的呼喊。怎么办?我当然清楚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但我没法反抗。

        绝望。无助。

        快速下坠——

        “申有娜,你不是要来保护我吗,怎么出尔反尔了……”我的意识在无助的嘶喊。

        “Yuna呀——你说只要我这样叫你你就会过来的……你在哪……”

        挣扎。不甘。

        我还不想死……

        “欧尼!”

        申有娜?不可能,我一定是快死了出现的幻觉。也好,让我最后看你一眼,欧尼对不起你,还没能对你说……

        最后一丝意识消散于无垠的荒漠。



评论(3)

热度(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