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Dog》

abo设定 主双申 附椰粒 年下攻

上一章回顾 

十二

       时间真的过得飞快,一年的时间似乎只是一眨眼的走马观花。在这一年里,我并没有像我料想中那般逐渐淡忘对申有娜的感情,反而是成倍增加——事实上,我在第一个星期就忍不住给申有娜回了一条信息了,我告诉她,我过得很好,让她不要试图来找我,之后的“好好生活”成了这一年里我们聊天界面里几百条信息里我发出的最后一条信息。

        有了老奶奶的帮助,我的创伤恢复的很快,比我预想的两年直接缩短了一半。老奶奶也很高兴,于是一直在问我下一步想做什么。

        “回去你一直在住的四十平米小屋吗?”老奶奶坐在门口问我。

        我放松地躺在地上——现在的我已经完全不会再被痛苦淹没了——把手枕在后脑勺上:“再等等吧,我还没想好怎么面对申有娜。”

        “你的女朋友?”不枉费我花的三个小时给与人世隔离已久的老奶奶解释了一番什么叫同性恋以及女孩子为什么会喜欢女孩子,老奶奶终于接受了我有女朋友的事实。(私设)

        “嗯。”我爬起来,“应该还是。我还不知道要怎么告诉她我分化成了Omega这件事。”

        老奶奶沉思着坐直了身,“嗯……我觉得你直接说,她会接受的。”

        “可是我害怕……”

        “你知道吗?我的老头其实是Beta,而我是Omega。”老奶奶突然开口打断了我,这是半年来的第一次。“当时我和你一样,不敢面对他,理由很简单,弃婴效应。我知道Beta和Omega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有好的结果,因为Beta无法保护Omega,而Omega也无法克制住DNA里对于被Alpha占有的需要,对不对?”

        我不断地如捣蒜般点着头。

        “但是老头其实早就发现了,因为一个真正在意你的人真的能够很准确地捕捉你的任何一丝变化。”老奶奶站起身,把我放在一边已经收拾整齐的行李箱合上,“所以我们决定住到老城区,这里安静,没有人打扰,那所有的担心是不是也随之消失了?”

        我回过神,那个一年没见的小屋现在就在我面前——我还是被老奶奶“赶”了回来。但是,我没有勇气去推开那一扇门。

        我总是很善于逃避现实。

        你知道吗?我甚至不知道她是否交了新的女朋友,或者是否早搬走了。

        一只手从我背后伸了出来,握住了我面前的门把手。

        熟悉的气味从身后向前包围,将整个人圈在了怀了,骨节分明的手像正紧握着我的肩膀一样紧攥了一下我的心脏,使其在漏跳了一拍后将油门踩到了底。

        我回过头,申有娜的脸背着光,就像当年在路灯下谈心的那一次一样,带着一层柔和的光圈,占据了我的全部视线。

        “欢迎回家。”她倾身覆上我的唇。

        此时是正午,阳光直直地投下来,虽算不上炎热,却也能使人的额头上蒙上一层细密的汗珠,燥热的空气让路边的小狗不安的扭动着,湿润的舌头在嘴里横冲直撞,没一会就在嘴角拉下一条发亮的银丝,尖尖的犬牙相互碰撞,既是久别重逢的问候,又是攻城掠池的侵占。

        “你身上怎么一股酒味,你先回过酒吧吗?”申有娜牵着我的手进家门的时候这样问我。

        “嗯……回来前喝了点酒,壮壮胆。”我极不自然地将手伸向了被披散着的头发遮着的后脖颈处。

        忘了说了,我的信息素是红酒味的。

评论(2)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