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Dog》

abo设定 主双申 附椰粒 年下攻

上一章指路 

十七

        门口站了一个西装笔挺的男人,他还撑着一把大黑伞,手理握着一个金色怀表和一张照片。

        ——和酒吧里见过的那张一模一样。

        我大概知道他是来干嘛的了,我深吸一口气,把门只打开了他刚好能看见我的全身却又难以看清屋内布局的一条缝,但打开门的那一瞬间还是被冰冷的、被打湿了的泥土味和过浓的男式香水味呛得措手不及。

        “你好小......喔对不起小姐,打扰到您的正常作息了吗?”这个男人抬眼,却被我浑身湿透的装束吓了一跳。

        “哦不、没事。雨下得太大了不是吗?我刚回来还没来得及换衣服。您有什么事吗先生?"我端庄地笑着,尽量让我的举动看起来比我的装扮更正常一点。

        "是这样的,我想知道您是否见过这样一个女性。”他向我出示了那张照片。"如果您有印象见过这样一个人,请告诉我们,因为她是我们老总走失了一年的千金宝贝。"他用手帕擦拭了一下根本不存在的眼泪,“任何提供有用线索的人将获得一千万韩币i如果您能向我们直接提供本人,我们将给您两千亿韩币。”

        两千亿!居然又涨价了,如果我的后脑向长了眼睛,那一定在震惊地盯着申有娜了。我右手把着门,感受到申有娜在缓慢地靠近门口。

        “嗯......我看见他的西装口袋里露出一张支票的一角,顶头第一格写的是数字“2”,但显然只有这一张,也就是说,他压根没有准备一千万的面值。一朵疑云在我头上缓缓升起。"所以如果我提供有用的线索,是可以获得一千万吗?”

        西装男人显然没料到我会问这样的问题,“呃......是、是这样的......”躲在门后的申有娜用修长的手指在我的手臂上写下了“他是管家”这几个字。

        左右的房子根本没有亮灯,也就是说,他是直接冲着我家来的。

        电话在男人的西装口袋里响起,他对我说了一句抱歉就接起了电活。

        『事情办得怎么样了?』中年男人的声音从电话另一头响起,同时申有娜那在我的手背上写下了“爸爸”。

        “正在问呢,老爷。”西装男人捂上嘴,背过身去。

        这根本不是大规模寻找,而是在精准逼供!他们或许是没有想到我没有一下子就答应,所以打电话的时间没有算准。正在我打着小算盘看怎么才能骗到他口袋里那一张巨额支票的时候,一只手突然伸到了我的后颈,带下了早就被雨水浇透而摇摇欲坠的抑制贴,使空气中本若有若无的红酒味浓度呈指数性地增长,被长时间抑制的信息素瞬间替代了香水和雨水充斥在气中。完了,抑制剂也顶不住了,我脚下一软,惊恐地看向申有娜,却只看见她用口型对我说:“他是Beta ,没事的。”

        虽然我知道了西装男闻不到我的信息素,既便闻到了也不会起什么生理反应,但心里的羞耻感还是让我体温渐渐上升,身体也渐渐起了一些反应。西八,该死的弱势性别,我不安地扭动了一下,却被申有娜的手掌钳制住了腰,隔着湿透的布料传来她手的温度,激得我鸡皮疙瘩爬了满身。

        “你干什么?”趁西装男还在打电活,我虚着声音惊恐地问躲在门后作怪的申有娜。“信不信我把你卖了。”

        “快到发情期了吧,我可还什么没干,得怪你自己的身体太敏感了。”她同样虚着声音,皎黠地回复我。

        “不好意思小姐,打断我们的谈活了,我们刚刚谈到哪儿了?”西装男挂了电活,又转回来看着我,我立刻又换上了那一套官方表情,可是腰上的手并没有因此停下。

        申有娜是不是疯了?我只要发出任何一点奇怪的声音她都会被发现的,她就那么迫不及侍地想被抓回去吗? “嗯......谈到我见过您所说的千金没有......”身后的手撩开了湿漉漉的布料滑了进去。

        “噢是的,那么您见过吗?”

        “我见......”申有娜的手狠狠捏了一把我腰上的肉,又游走到了我的内衣卡扣上,挑衅似的勾了勾。西八,在这种情景下做这种事,简直像被扒光了衣服吊在城门上示众一样羞耻,我左手努力扯着翘起的衣角,身体却兴奋了起来,体温像失了控一样的飞升。

        “嗯?小姐您说什么?”

        “我说......”又有一只手在向下探。那里不行!我紧急抓住了那只向下探寻的手,脸上却得假装若无其事。申有娜,算你狠,我心里恨恨地想。“我贱卑的眼睛没有见过这位高贵的千金。”

        西装男发亮的眼睛瞬间暗了下去。“噢,那真是太不幸了,那小姐早点休真吧,注意保暖,看您脸色不太好,小心发烧,我先辞了。”

        还不是您老爷的宝贝千金干的,我在心里狠狠看翻了一个白眼。“好的,一路平安。”我目送着西装男消失在雨幕中,然后小心地把门关上了。

        雨幕里,西装男掏出手机,播打了最近通话的第一条。

        “老爷,小姐不在那人家里,找错了。是。好。立刻回来。是。悉听发落。”

        电话被很干脆地挂断了,西装男默默把手机装回兜里。

        “小傻妞,叔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评论(9)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