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Dog》

abo设定 主双申 附椰粒 年下攻

上一章回顾 

(本来不打算这么快更的,因为高三牲疲于上课库存不多了😢但看见有好多人喜欢而且催的宝贝多还有最近很烦的一些吵架😓最后还是想着早点把这个发上来了,大家多多支持我们爽身吧😢)

十六

        站在家门口,我看见客厅的灯还开着。

        申有娜,你真的还是那个单纯的妹妹吗?

        雨水淌在客厅的地上,关门的声首惊醒了沙发上的少女。

        “欧尼你回来啦,怎么不叫Yuna......”少女迷迷糊糊地爬起来,趿着毛绒拖鞋半梦半醒地就伸手要接过我的外套。

        冰冷湿透的布料触感从少女的指尖传向大脑,她一个哆嗦清醒了,瞪大的双眼不可思议地看着我。”欧尼你......我去给你拿毛巾。”

        她转身就要走,我伸手拉住她。”不要去,我有话跟你说。”

        “有什么话比避免欧尼生病更重要的?”

        “你还要瞒我瞒到什么时候。”

        申有娜不再挣扎,她转过身看着我,暖黄的灯光没有打在她的脸上。

        “你在说什么,我不明白。”

        “你到底想装到什么时候,千金小姐。”

        我松开了拉住她的手,她将手伸进睡衣的口袋中,一阵贵族气息散播开来,真是令人......作呕。

        “谁告诉你的?”

        “我自己猜到的。”

        “你还知道什么了?"

        “一干五百亿。”

        她的长发从肩头落下。

        “足够我抛开一个骗子过上幸福的生活了。”

        申有娜缓慢坐回到沙发上,没有说活,灯光重新落在她的脸上,却仍然分辨不出她表情的悲喜。

        “你怎么看?千金小姐。”

        “别这样叫我。”

        “还能怎么叫?申小姐?您和我这种贱民根本不是一个档次的,我应该跪下同您讲话。”

        “别这样说。”

        “我这破舍委屈了您一年半,是我的罪过,我应该给您赔不是。千金小姐,然后我再送您回去您的大别墅舒舒服服的过日子,我拿钱消失,这样对你我都好。”

        “欧尼......”

        “我受不起。你一开始就没想过和我说真话。”我背过身去,像最开始我第一次见她那样。

        “可是申留真,你一开始也没对我说真话,不是吗?”我感受到她的靠近,想要躲开,但她的手却先我一步钳制住了我的肩膀。“说到骗子,我们俩可是半斤八两。”她把我扳过来,面向她。

        “不如我们来一次谈话,开诚布公一下吧。”申有娜在我身后的椅子上垫上了干毛巾,退回沙发坐下,并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我无处可躲,也不打算再躲,于是照做了。

        灯光正好在我们正中间投下,我们都向后靠,给对方施加压力。

        “你为什么独自出来生活?”申有娜先开了口。

        “家暴,不出来就要被打死。”

        短暂的沉默。

        “对不起,我还真没想到你都经历了这些。”申有娜缓慢把翘着的二郎腿放下。

        “没关系,我不在乎了。”我没有动。“现在轮到我了,说说你的家世吧。”

        申有娜长叹一口气,把头垂下,开始盯着地面回忆,我注意到窗外的雨有越下越大的趋势。“我要是一开始就不信任你,我不会告诉你我的真名。我是财阀千金没错,因为......不喜欢父母硬塞的附马而逃了出来,其他的与我之前告诉过你的别无二致。实际上,那样的贵族生活完全没有自由空间,我一点儿也不喜欢。我当时实在是害怕你拿我去换悬赏金,我才在我的身世上散了谎。但申留真,请你相信我,我从没在情感上欺骗你。不然我大可以用你绑架千金为由把你告了,反赚一笔。”她抬头等待我的反应。

        我没有表明任何态度,只是给了一个眼神示意她继续说下去。

        “就这些了。现在我来问你,你离开的一年去干了什么?"

        雨大得已经模糊了窗外所有景色。“我回去以前的家休养了。我认为我没有爱人的能力,于是想回去我黑暗的童年去找答案。”

        申有娜眉头一挑。“为了我?”

        “也是为了我。”

        “申留真,承认爱我很难吗? ”

        “......该我问了。一年前我在酒吧被人下药,你到底怎么救的我?”

        “你......唉。我是财阀千金,学过一定防身术,还求了我朋友帮了点小忙,叫了点打手来。”

        “那你说的流浪小狗......”

        “我怎么舍得让小狗来?”申有娜身子向前倾,手肘撑在打开的双腿上十指相对,眼神里逐渐填充了冰冷的海水。“该我了。申留真,你实际上并没有分化成Alpha,而是分化成了Omega,对不对?你为什么那么执着于这个性别?申留真,爱难道不能超越一切吗?”

        窗外一声炸雷响起。“我......这是三个问题了。”

        “回答第一个。”

        “......”冷汗顺着脖颈流进衣服里,和雨水融为了一体,我没办法开口,我不知自为什么我就这么纠结于性别。

        “申留真你......”

        门口响起急促的敲门声打断了申有娜的逼问,我像是溺在水里苦苦挣扎的人看见了浮木一样的迅速站起来准备开门,却被申有娜拉住了手。”申留真,回答完再去。”

        我甩开她的手。”不要让门口的客人等久了,下着大雨呢。”

评论(8)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